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重要公告!关于调整2022年部分招生省市普通高考录取模式部分专业单科成绩要求的公告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1:00 浏览量:

 

各位考生:

经教育部批准,今年我校本科招生在以综合评价录取模式为主的基础上,新增普通高考录取模式招生。为确保生源质量能够达到学校人才培养基本要求,学校对部分本科批次招生专业提出了单科成绩要求。近期,各省市高考成绩陆续公布,经学校分析研判,对数学单科成绩要求作出调整,数学外语单科成绩要求如下:

在江苏、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5个高考改革省市采用普通高考录取模式批次,首选科目为物理的考生,数学单科成绩须达到90分及以上,外语单科成绩须达到110分及以上;首选科目为历史的考生,其数学单科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外语单科成绩须达到110分及以上。在浙江省采用普通高考录取模式批次,考生高考数学及外语单科成绩均须达到110分及以上。

特此公告。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

2022年6月28日

 

附件1: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广东省部分专业单科要求调整目录

附件2: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江苏省部分专业单科要求调整目录

附件3: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湖北省部分专业单科要求调整目录

附件4: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湖南省部分专业单科要求调整目录

附件5: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重庆市部分专业单科要求调整目录

附件6: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