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开始报名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4:58 浏览量: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于3月12日正式发布,网络报名现已开通,现将主要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主要采用基于高考成绩的“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招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或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及以上,参加并通过我校组织的学校测试,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要求,即可在高考志愿填报提前批次填报我校。

二、2023年学校计划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共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本科生。

三、参加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可于2023年3月13日14:00至5月20日23:59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管理系统”(https://admission-info.smbu.edu.cn/f/login)进行网上报名。

四、更多报考信息,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smbu.edu.cn/)或关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获取。

联系方式:0755-28323398,28323360

欢迎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