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新闻   >   正文

深圳招生组赴深圳实验学校进行招生宣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9

12月2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朱迪俭、图书馆馆长朱强等一行赴深圳实验学校进行招生宣传,与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校长李震宇及在校教师进行座谈,并面向学生家长进行宣讲。

会上,李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过去五年来,深圳实验学校一共有12位优秀学子进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习,两校之间保持着密切联系与友好合作。未来学校也将在师生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学生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全力支持本土高校发展。学校朱馆长向与会教师简要介绍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情况及招生政策。

招生宣讲会在深圳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近两百位学生家长到场参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朱迪俭书记引经据典,侃侃而谈,从学校站位、学校资源、独创性与学科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优秀深实学子代表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独一无二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引发全场阵阵掌声。

“学校双证专业四年的课程安排?”“今年招生还是采取综合评价模式吗?”“能不能到学校实地去看看?”宣讲会现场,家长们围绕学校专业设置、课程学习、俄语教学、生活环境等积极发问,通过宣讲组的耐心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家长对我校整体情况的了解与认识。

近期内,深圳招生组将陆续走访深圳四大名校及其他代表中学,通过座谈、宣讲、答疑等形式充分动员深圳生源报考我校。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