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新闻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专题报告会在肇庆市四会实验中学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6

    为进一步助力我校建设,提升我校生源质量,1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朱迪俭率队前往肇庆市四会实验中学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与该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在四会市实验学校董事长、四会实验中学董事长聂文伟的带领下,朱迪俭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四会实验中学,随后就“优秀生院基地”协议签订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肇庆市四会实验中学校长李翔首先代表全校师生介绍了该校的历史与发展、教育办学理念、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学子能够考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并以此为契机,积极钻研,成为于国于民有贡献的人。

 


随后朱迪俭书记就我校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两校本着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积极交流、互利互惠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有机衔接和贯通,共同培养创新型人才。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由我校为肇庆市四会实验中学授牌“优秀生院基地”。参与授牌仪式的还有副校长严花俊、马明成、王胜利,肇庆市市委委员、肇庆市宣卿中学彭银祥校长、四会市教育局胡水林局长以及我校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沈文华等。

 


仪式结束后,朱迪俭为该校学生作专题报告会,从高站位、强资源、独创力等方面重点解读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愿景,旁征博引赢得了台下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精彩的讲解和鲜活的例子激发了学生们的上进心和求知欲。最后,朱迪俭书记引用唐代诗人李贺《致酒行》中自我勉励的诗句“少年心事当拏云”激励全体同学勤学苦练,当以凌云壮志报效祖国与社会。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