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朱迪俭带队前往阳江市第一中学推进招生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招生工作基础,2021年1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带队拜访了阳江市第一中学,受到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恕热情接待。阳江市江城区副区长徐英媚,区教育局副局长梁卓华出席活动,阳江市第一中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北莫粤赣闽招生区域组部分老师陪同参加。

 

朱迪俭书记围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高办学定位、精英式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首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与阳江市第一中学相关领导进行了融洽且深入的交流。他表示,阳江市第一中学是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先后培养出了中科院院士曾庆存、著名书画家黄安仁苏天赐等栋梁之材。曾庆存院士,这位国家气象学泰斗曾在苏联科学院留学,与深北莫有着特殊关联。未来希望阳江市一中的优秀学子来深北莫读书、去莫斯科交流,为中俄友谊、“一带一路”建设、深圳与阳江两地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恕书记提到,深北莫作为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大学,是中俄两国人文领域合作的重要项目,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发展潜力无限。期待两校间不断深化合作,增强优质生源输送。双方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互访,加深交流,共同推进两校间招生合作、人文交流再上新台阶!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