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朱迪俭带队前往阳春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2021年114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率粤闽赣招生区域组部分成员赴阳春市第一中学走访交流。阳春市第一中学校长谭元军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朱迪俭书记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谭元军校长从阳春市第一中学的历史发展、生源质量、教育教学、培养模式等方面出发进行简要介绍。朱迪俭书记就我校办学定位、精英式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阳春市第一中学一直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交流最后,双方在阳春市一中标示性建筑主楼前合影并赠送学校招生宣传手册,共同见证两校的深厚友谊。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阳春市第一中学的交流联系,为学校做好接下来在阳春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