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新闻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广东招生组拜访广州执信中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6

2021年115日下午,深北莫珠三角招生组在学校校长李和章的带领下拜访了广州执信中学,得到该校校长何勇、招生主任聂文彦、高三级长老师等的热情接待。

   

    正式会谈之前,执中许文学主任带领我校招生小组参观了广州执信中学百年校区,该校为纪念孙中山先生的亲密战友朱执信先生而建,建筑均以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名人命名学校红墙绿瓦、荷塘映色、绿树成荫,体现了岭南地区早期的建筑风格。同时学校充分利用空间,为学生的学习和活动提供了充足的展示平台充分体现了百年名校的特色和传承


   

    今年正值执信中学建校百年,会谈开始时,我校李和章校长向该校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随后就深北莫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向与会领导做了介绍。他表示,广州执信中学是一所全国著名的优质重点中学,百年名校,人文精神深厚,办学成果卓著,每年都培养大批优秀毕业生,非常契合深北莫的招生目标,希望两校就人才培养精英教育多个方面开展合作,为广、深两地紧缺人才培养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何勇校长表示,深北莫作为中俄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大学,是中俄两国人文合作深入发展的重要成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虽然现在还很年轻,但随着时间的沉淀,中俄两国全方面的合作,未来发展潜力非常看好。执信中学以学生为本,兼容并蓄,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每年学生申请国外名校,对于中外合作高校的报考人数也逐年上升。希望将来与深北莫在小语种选修课、名师大讲堂、协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入交流与合作

广州执信中学简介:

广州市执信中学简称执信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1921年孙中山先生为纪念民主革命朱执信先生亲手创办的一所纪念性学校,初名私立执信学校,1928年秋,改校名为“执信女子中学”,1943年,改为“省立执信中学”,1953年,改为广州市第一女子中学,1966年,改为红女中学,1969年,更名广州市第55中学,1978年复名为广州市执信中学。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