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新闻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四川招生组拜访成都七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深北莫四川招生组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的带领下拜访了成都七中,得到该校校长易国栋、副校长蔡泽勇、教务主任朱文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晓东的热情接待。

      朱迪俭书记首先介绍了深北莫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两个文凭三种语言的独特优势。他表示,成都七中是一所全国著名的优质重点中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每年都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非常契合深北莫的招生目标,希望两校强强联合,为中俄友谊、为一带一路和深圳-四川两地的紧缺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易国栋校长表示,深北莫作为中俄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大学,是中俄两国人文合作深入发展的重要成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未来发展潜力及前景良好。两校前期已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未来将与深北莫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协同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度合作,并一如既往支持深北莫招生宣传工作。


成都七中学校简介:

成都七中是一所全国著名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全日制完全中学,是我国基础教育改革的一面先锋旗帜,是我国4所“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样板学校”之一。

该校创立于1905年,创校以来一直秉承“审是迁善,模范群伦”的校训,培养出了无数精英人才。作为成都资历最老的中学之一,该校在教育领域内的非凡成就广受社会认同与嘉奖。该校现有林荫校区和高新校区,在校师生5000余人。高考一本率超过90%,是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在西南地区的重要生源基地。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