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资讯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年5月8日安徽合肥六安一中举行本科招生座谈会邀请函

作者: 招生办   信息来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17-05-0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学校”)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非盈利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中俄两国政府战略合作的第一所大学,是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诞生的第一所大学,是引进俄罗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学校自创建之日起,就备受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2014年5月20日,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共同出席两国教育部长签署合作备忘录,支持莫斯科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在深圳举办合作大学。2016年5月6日,中俄两国国家领导人参加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奠基典礼。

学校2017年计划在北京、广东、山东、安徽、湖南、陕西、福建和黑龙江等8个省(直辖市)招生。学校实施基于高考成绩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高考成绩占60%,学校测试占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会考)成绩占10%”(简称“631” 综合评价)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有志报考我校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学校测试选拔。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4月10日-5月20日,请考生不要错过网上报名时间。

为了使考生、家长和学校更进一步了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校将于58日下午14:00在合肥六安一中(安徽省六安市解放北路55号)举行招生政策座谈会,敬请考生、家长踊跃参加!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年招生政策、报考条件以及学校特色

二、会议时间

2017年58,会议时间: 14;00-

三、 会议地点

合肥六安一中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解放北路55号

四、 参加人员

安徽省六安一中毕业班老师、年级负责人,关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社会各界人士

五、 参会方式

请参会者通过电子邮件、手机平台提前报名,前100名保证座位。参会报名电子邮箱:zsbah@szmsubit.edu.cn 。

六、 会议联系人

方老师:1342427378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55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