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
学校主站    EN    RU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   >   本科招生   >   招生新闻   >   正文

李和章校长率队访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王曼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3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带队访问天津教育招生考试院,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徐广宇院长、王泽来副院长及高招处主要领导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和章校长首先对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深北莫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当前招生模式、宣传方式、2022年招生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徐广宇院长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为两国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大学,是中俄两国人文领域的高水平合作平台,非常欢迎深北莫与天津教育开启合作元年,考试院将大力支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天津的招生启动工作


         会后,深北莫京津招生组走访了天津耀华中学、天津第二十中学和天津民族中学等重点中学。

 

返回
顶部

Copyright © 201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招生咨询电话:0755-28323398  传真:0755-28323398 邮箱:admission
@smbu.edu.cn
粤ICP备16056390号